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02-23644672

剛剛、就在剛剛
我接到一通電話
有個大陸腔的小姐,問我上次在金石堂取貨,對於他們的服務態度感到怎樣,因為之前也接過類似的服務滿意度調查,我隨便說說都很滿意阿~書也很好阿~

接著重點來了!!!
他說我上次在取貨,全家的小姐不小心幫我弄成十二期分期付款了!!!

天阿!!!
這不就是...
不就是傳說中.....

那個詐騙集團嗎!!!!!

於是我按耐住激動的心情,慢慢聽他怎麼說,當然我還在上班中,所以手是沒有停下來的,因此就有點心不在焉...

不過不要緊得嘛,詐騙集團的台詞我都快要會背了,隨便聽都接著上
只要適時嗯嗯阿阿(怎麼被我寫起來好鹹濕...)幾聲就好

他一開始是說十二期,然後後來又忽然說會被扣二十四期
其實,那幾期我真的不是很在意...但你也專業一點嘛...
對方很誠懇的說要幫我申請解除扣款,問我跟哪家銀行合作...

『那麼,段小姐您平常用的是哪家銀行呢?可以方便告訴我做個確認嗎?』

『喔...那個阿..』

『哪家?』

『其實...』

『段小姐我們這邊是很好心的想為您省下一筆錢,您要知道....blablabla...』

接著又是一串長篇大論說我會被扣很多錢
然後他前後兩次講的金額還不一樣!!(是說這好像不是重點..)

『...您會每個月被扣4276元哪!!!』

『沒關係的』因為還在上班,我只好含淚說出這句話,假裝不在意

『才幾千塊小錢而已,讓他扣吧』我繼續淌血的說

天知道,我多想跟他好好玩這一場詐欺遊戲,嗚
但是我工作快做不完了,所以只好簡單明瞭的結束,唉

『喔....那不好意思打擾了...』她落寞的說

唔..
那個小姐還蠻有禮貌的耶...
還有他打來的時間,真是太不湊巧了ˊˋ

2 則留言:

  1. 真是太可惜嚕 =3=
    如果在剛好有閒的時候打來
    就可以陪他慢慢玩了說
    是說我怎麼都接不到這種電話...
    每次打來的都是問我要不要小額信貸的 @@

    回覆刪除
  2. i also got this call. How they know i am buying tea from pchome? is there leak of infomration from shop themsel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