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網拍、Choya、心得文

是說之前很熱血的敗了網拍的Choya
現在東西殘缺不全的來囉,我就陸續寫分享文吧

由於我房間沒有大大的鏡子,所以沒辦法像其他版友一樣很歡樂的一件搭一件,因此我的心得是以『穿了一天』的感想為主,也不一定有實穿照
(盡量啦,但是我都只能去各大廁所偷拍)


今天,先整理出第一件的心得
虹之詩篇層層蕾絲優雅搭配棉衫

其實這件有點冏,不是說他不好,只是....
我下單的是時光扉頁花瓣飄逸立領棉衫阿阿阿阿

而且我穿了一天要寫心得才發現這件事情...
恩,該怎麼辦呢,這件我也蠻滿意的阿,真是個美麗的錯誤阿
(還是乾脆把另一件也下標?反正衣服還沒到齊)

...總之我都穿一天了,就來寫分享文吧

先寫一下個人資料,168/56、32D/25/34、肩寬40

這一件呢,我一拆開就看到上面寫M
心涼了一下,糟糕,該不會有size吧,那M我穿會很合身耶
連吊牌都寫M,還好穿上去不會很腫
不過網站上寫肩寬35cm,對我這個寬肩人相當殘忍阿...
沒辦法穿的跟小布他們一樣,肩線之後直接削下來,有點遺憾QQ
(寬肩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很多肩線都超窄的,是要做給竹竿穿嗎?)

不過拉一拉還好啦,看起來不會很糟糕,但是因為肩寬的關係,我的手腕是露出來....欸~一直滅火耶,建議寬肩人就乾脆把袖子拉成九分袖吧,一樣蠻好看的

接著,他的領子部份是後面扣兩顆扣子,扣子下面是水滴狀的空隙,不是彈性的把頭塞進去喔,這件沒什麼彈性,所以穿著的時候動作要優雅一點,而且布蠻薄的,可以套件毛衣當外搭,應該也很好看;胸部也不會很繃,只是因為設計的關係看起來會有放大的作用(這是好事還壞事...),腰要有曲線大概要靠外物了,我是覺得有腰線會更漂亮啦,不過如果搭長版毛衣就沒差了,我穿的每件衣服幾乎都是肩膀很緊、胸部很繃、腰鬆垮垮,這件都沒什麼感覺,因此我非常滿意@@



還有我下標的是可可色~沒有色差,真的是淺可可色,我超愛的顏色,蕾絲也是跟大家說得一樣美,真是開心,但是他扣子看起來鬆鬆的...反正網拍的扣子都要自己縫過比較安心啦,不縫,到時候掉了一顆就要全部換多累。

實穿照晚點補,到時候這篇就會鎖起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