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Costco>///<

自從爬了大賣場版以後~
我就一直想去朝聖(笑)
到昨天,終於去了....

去了?
去Costco阿.....感謝親愛的狐狸~
可能因為是晚上七點多去的,人沒有很多
我的感想...

1.東西真的很多很大
2.東西真的份量很夠..(小P我找到你們的奶油餐包了,一次36個給你當早餐)
3.試吃很大方
4.藥師很帥
5.結帳那一個也不錯帥

呃,考卷寫太多,不由自主就開始條列了...
不過最後我只買了黑巧克力跟覆盆莓、還有莎拉
根據狐狸的說法呢~就是

你根本什麼都沒買嘛!!!!

沒辦法阿...我想買的天然谷蜂蜜燕麥棒中和店就沒看到阿(跺腳)
狐狸又不吃這個,有我也沒看到@Q@

其他餅乾我又不知道竹子他們吃不吃,不吃我買了會很冏耶
所以這次去根本都在試吃跟參觀的

狐狸還會在我排牛肋條的時候去拿鱈魚的試吃給我>///< 還有帶我去看帥哥哥 真是太貼心了,這裡我要說一句,狐狸,你是好人(誠心)

而且我還逛到髖關節的舊傷復發....
因此才草草結束這次的行程

然後阿阿~巧克力我還沒開,所以不知道味道

覆盆梅我還挺愛的,但是應該吃不了幾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酸的

沙拉真的很好吃喔,雞肉跟起司絲給的非常豪爽
醬也很豪爽啦....但我吃不完阿...
我一餐就把那盆沙拉吃光了耶,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
也可能是我除了灌蟋蟀的天賦外,還有吃草本能吧...
(我可以一口氣喝1.2公升的液體...每次我在喝水小P都說我在灌蟋蟀..)
(這樣講起來,我跟水牛真是越來越像了)


吃完很佩服那些可以把醬也用光的人,他們一定是純血美國人!!!
(純血美國人對我來說就是高油高糖高鹽重口味大份量)
我才用了1/5就覺得很多了耶,如果全部加下去,我想能一次吃完整盆的人真的很厲害...(順便估計一下,這餐大概吃到650卡,1/5的醬加上全部的沙拉,還有一杯600c.c.的即溶咖啡不加奶糖)

Costco好好玩,下次有人要去採買可以找我嗎?我好想看看平常在那裡消費的人都買哪些東西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