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網拍、Choya、心得文

這次要分享的事很美麗據說非常不適合我的裙子~
我的室友說,我不適合蕾絲(泣)...
人家偶而跟朋友出去也想裝氣質嘛,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讓我這樣三八以對
嗚嗚

這件裙子呢~就是與哥德共舞接布蕾絲及膝裙(已經結標,需登入)


照片還看不出有多細緻,真的拿到實品....
如果不是怕室友把水灌進我的電腦,我一定拿起來蹭....
好細緻好優雅好有氣質喔>////< 瞬間有種想把剩下紫、藍、黑都收集起來的感覺... 不過這件的袋子上也是印了心碎的M啦... 雖然說現在減肥有變瘦,也都穿M了,但是...還是會怕怕得阿>"< 拿起來的時候我仔細的檢查一下腰部鬆緊帶的部份,感覺真的會有點跑 這件大概也是手洗貨了(攤手) 拿給洗衣機洗,裡面的鬆緊帶會變成麻花吧、蕾絲也會變破布吧 然後,這件是緞面的喔~ 就是光滑滑的感覺,很奢華>"<


今天上班很開心的就穿了這件,配簡單的白襯衫還有黃色長毛衣
(跟這張感覺有點像,但是沒那麼夢幻,我的襯衫沒有荷葉邊)
當然還有必備的靴子,不說話就很有氣質,連生理痛都被我忽略了

一整天穿著的感覺是,站起來的時候最好拉一下裙子(可以的話)
因為~他的布滑滑的嘛,坐著就會不由自主的往上跑...
但是如果可以接受膝上20公分的長度,其實不拉也沒關係啦
M的裙子果然有點短....
如果Choya的裙子真的有size的話,168左右拿L可能比較不會左支右絀吧
至少不會像我這樣起身就要調整一下...
(網站上什麼size都沒有寫耶,真的有size嗎?)
(是說為什麼匡穿起來就沒有那種感覺,難道這就是47跟56的差異嗎?)
(果然還是要再瘦一點穿這種才會好看又方便阿....)

其實穿低腰一點,這件也可以當及膝裙穿
(穿到髖骨這麼低,我上半身短,所以要及膝還蠻難的..)
但是有點小澎,一點點啦,還不到顯胖的程度

還有,這件有短短的內裡喔,長度大概到倒數第二圈蕾絲上
內裡窄蠻多的,沒辦法穿著他劈腿喔
(是說,為什麼我要穿著這麼有氣質的裙子劈腿阿...)

呃~總之,我覺得這件比較適合靜態活動穿
就是要出去逛大街(走一整天那種)、遊山玩水什麼的可能不是很適合
但是坐辦公室或是上課就很適合囉

一整天下來,其實鬆緊帶沒有跑得很誇張耶
沒有像『翻滾吧,鬆緊帶』那樣讓人泛青筋,就是布面跟鬆緊帶有點脫節而已
感覺還好啦,也許多穿幾次他才會翻滾?
(可以不要嗎...)

這次寄來的還有秋葉紛飛率性刷布感牛仔內搭褲....
但是...我不想要生理期穿那個,所以就等等吧
說不定等著等著連剩下的都來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