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台北車站、樂雅樂家庭餐廳

是說這天領到自由時報週末優惠的樂雅樂優惠卷
一時心頭燃起熊熊大火,不由得就抓起我弟陪我去吃了

因為自家弟弟才可以餐點都讓我決定阿,嘿嘿
贈送的就是下面中間的圖,漢堡、香腸、雞腿肉拼盤
但是還要加錢才能變套餐

套餐多了飲料、麵包、濃湯、甜點
不過是說他的拼盤端上來整個很分崩離析,除了香菇好好的待在漢堡頭上,雞腿很明顯跟香腸吵架,請看組圖中下,就是剛端上來的樣子

是說,同為一丘之貉...我是說,同一盤菜,幹麼這麼討厭對方呢~

好八,我們從頭介紹,一開始先上飲料
是有點澀的檸檬紅茶,附上糖包自己斟酌使用

我弟有兩包,我只有一包="=
可能是我有跟他們說我想喝無糖的關係吧

然後那個麵包,真的是推阿~
有夠好吃,為了那個麵包去都值得了
鬆軟膨有嚼勁,一個好麵包該有的他都有了=////=

濃湯的部份我跟我弟都點法式洋蔥湯
洋蔥好多~湯有點偏鹹,但不算死鹹
加上附上的起司剛剛好

接著來講我們額外點的蝦子焗烤飯
不小心被我挖了一口,恩....還蠻有缺陷美的阿

吃起來我覺得飯略乾硬,有點突兀
我弟超喜歡的,一樣請加他的起司...

還有,我弟說有種好high的甜味,我是覺得以焗烤來說甜的有點過頭
我弟倒是完全不這麼覺得
然後是送的拼盤
都很好吃,水準有值一盤300....
可是...

請看我吃完之後的盤子.....



......恩,好吃是有代價的....

不過他們家東西很精緻吃不飽
後來我跟我弟又去買了江阿姨蔬菜蛋餅(剃牙)

那一餐,我們花了462(含一成服務費)
還ok啦,不過沒優惠打死我們都不會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