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美容、中壢若緹美顏舒活館

是說自從上次大崩潰(不是大逃殺)之後我的臉莫名的冒出一堆痘痘
多到我摸自己的臉都好像在摸砂紙
雖然我只有洗臉才會去摸臉,可是一直摸到砂紙也是讓我心情很不美麗


雖然之前在中原做臉經驗沒有很好
但是若說去皮膚科.....說真的啦,要去皮膚科那我自己清就好了阿
皮膚科都馬蜻蜓點水清一些無害的粉刺= =

真的要我自己弄又很懶
所以我還是去找美容師了...

中壢推薦的美容...用google去找,幾乎只有小不點這篇最詳細
好像去找美容師一定要口耳相傳阿是怎樣ˋˊ

因為小不點的網誌寫的實在太清楚了,體驗價八百
我就這樣傻傻的預約而且只帶一千塊去
萬一他們漲價我看現在我就沒辦法在這裡打網誌囉~哈哈

是說,他們家真的很~不顯眼
感覺就是埋沒在森林裡還有重重大樹當掩體
視線莫名其妙就會跳過那個地方,真是詭異
從中原大學過去的話,focus在右邊
停在focus的招牌正下方往左看,應該就看得到小不點照的那個招牌了

記住往樹裡邊找就對了!

對了,他家一樓是有在營業的咖啡廳,若緹在二樓
騎機車去的話,一樓有個小小的空地,用鐵鍊圍起來的地方可以停
不知道的話可以問隔壁的修車廠,他們人都很nice的~

一到二樓,場景跟小不點講的一模一樣
美容師小舒(他只有用念的,應該是這樣)就帶我去換衣服

『那個,衣服要脫掉喔』
『喔』
『內衣也要喔』
『喔...那我可以保留我的內褲嗎QQ』我用很誇張的臉問
『...可以,你要脫掉也可以啦...』美容師又一臉無奈

換上一件棉製的平口洋裝,整個很蘇湖
穿了就想睡了阿!!!

接下來就是療程~
小舒很風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笑場,我講的有很好笑嗎QQ
舉例我們的對話...

其一
『你的角質好厚喔』
『咦,真的嗎』
『對阿,去完角質都白一層了』...講的好像脫皮阿,我是蛇嗎= =
『難怪我擦美白的都沒有效阿!』我一臉頓悟,配上抑揚頓挫的咬字
『哈哈哈哈哈』

其二
『噗疵』
『?』
『噗疵』
『??』
『沒有阿...我只是覺得...用手刀劈我的頭,感覺有點像蒙眼用棒子打西瓜...』
『........噗、哈哈哈』
之後她就很少手刀我的頭了,好哀傷
我很少有機會被當西瓜劈耶
好像她每次砍沒兩下就笑了,唉

然後有個很讚的梗埋在小舒的服務裡面

只要跟她說:『可以拔蘿蔔嗎?』她就知道了

有去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阿
真的有拔蘿蔔的感覺!!!

我最喜歡他們的一點是
不會強迫顧客接受服務
或是取消顧客應得的服務
像是某項按摩的時候,我一直沒辦法放鬆,胴體使出吃奶的力氣跟小舒對抗...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不知道阿="=
小舒就取消那項服務,改用精油按頭
那個頭喔,按過真是太蘇湖太放鬆了
放鬆到我覺得它快從我脖子上掉下來了呢(認真)

清粉刺的時候....真的很痛QQ
我承認我有偷偷嚥下男兒淚(?)
善後都好了後,小舒有幫我擦上隔離霜,說是這樣比較乾淨可以隔絕髒空氣
而且他們家的清潔做完還是可以正常化妝,這讓我蠻開心的~
最重要的一點,我的臉真的隔天就退紅八成以上了
真的很誇張,不知道是依琦手法特殊或是晚上我劇烈運動兩個小時...
總之退紅跟退潮速度一樣快是好事阿!

我原本預計會毀容三天的說,現在才一天....= =

這是他們家美麗的角落,很有感覺
我特別拍了一個跟小不點不一樣的景,嘿嘿~

都結束之後還有好喝的熱飲跟小點心
依琦在我喝奶茶的時候就要我多吃餅乾別客氣
......我這麼歐巴桑又貪吃,怎麼可能客氣呢(喂)

她們也不會一直推包期啥的
還有店裡雖然不接受男生單獨進去,但如果有女生帶就ok
這樣就不會發生,女生做臉,男生發呆或當司機的狀況了

最後她們還說我的臉只能乾淨到12月中,一定會又出粉刺的= =


我要打破他們的宣告>"<

對了,若緹也有在燙睫毛
可是我很迷信,總覺得毛燙過就會有如長江東流一去不回頭
好不容易讓睫毛長出來了,還是不要燙好了,嘿嘿

對了,他們家要預約,星期天沒營業,地址電話如下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二段168號2樓
電話: 03-4571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