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星座評論:論羊女單獨與異性出去

這個系列是根據我在各星座版回的文,為保護當事人稍微改編的版本
但精神是一樣的,以此紀錄

事情是這樣的
某個天蠍男到羊版抱怨,這是一位沒有經過正式告白跟羊女在一起的蠍男

『他有一個壞毛病讓我很生氣,她會跟別的異性單獨出去』
『是都會跟我說啦,可是我很不喜歡這樣』
『加上我是天蠍座的』
『而且我如果要跟別的女生吃個飯還是幹嘛的,她就會氣到好幾天不跟我說話』

到此結束

看著他的文字,我第一個在意的是,他說這是壞毛病
跟朋友出去吃飯,被說是壞毛病?

「如果你覺得這是壞毛病,我想你們走不久了="=」
「不是說你對羊的脾氣只能接受,不是說你不能改變羊的性格」
「只是你一開始就覺得『那是壞習慣』」
「那同時也代表,你否定她,你否定她朋友」
「對羊來說,朋友很重要」
如果可以,信任羊與她朋友的關係
無論是什麼星座,信任都是很重要的


「你不喜歡,他不肯改,最終就是分手」
「你有當面跟他說你不喜歡這樣嗎?」
「講了會更僵的,他會覺得你就是反對他」
「牡羊的守護星是戰神,這也許可以解釋為每一頭羊內心都有潛在的好戰因子」
(大家都是暗陰羊?對不起我冷了)」

與其臭著臉跟他說你不要
不如緩和一點,說,雖然交朋友很好,但是不要太過頭囉
而且我還是需要你陪我的

呃~類似這樣吧,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反正就是讚揚她但希望她更好之類的語氣吧

這一篇很短,對羊單獨與異性吃飯的態度
只能循序善誘,冷水煮蛙

久了羊會減少單獨與異性出去的
會的,但是切記,不能急不能硬

羊吃軟不吃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