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網拍、172鞋鋪、怎麼穿都可以的靴子

這家九月底我就買了
可是天氣一直不變冷,變冷也不下雨,這讓我很困擾

因為這雙靴子的材質是絨布,完全不能碰水
所以也只有天氣很好才能穿....= =

是說拿到的時候,真的蠻驚艷的耶
不僅有說好的襪子
(雖然是詭異藍,我最沒辦法穿的顏色,後來襪子我阿母拿走了)
還有前墊後墊、防塵袋...
整個就是很甘心阿~所以我好想再買另一雙喔
有人要跟團嗎?我想要這個,意者留言祥談喔(喂)

回到正題,我是衝著這個圖才想要買的
那個瘦腿效果太好了吧!
因為DNA的關係,我再怎麼瘦小腿都還是看起來肥肥= =
囤積的肉怎麼也消不掉...

這麼好的效果馬上就失心瘋下標了嘛~

顏色好多,之前我剛買還沒紫色的,不然我一定更掙扎
那時候就在紅色跟棕色之間猶豫好久

紅色好美可是怕太高調
之前買過粉紅色的靴子,整個高調到我都不敢穿
(高中的時候,年紀輕輕比較嬌羞,不像現在都不要臉了,唉)

最後決定還是買保守的棕色
實品很美沒色差....至少我從電腦上看跟實品顏色是一樣的

材質的話蠻硬的,大概是踢到鐵板腳都不會痛的程度
超保護腳趾的(笑)

我買39,以跟鞋來說大了一號,靴子來說卻是剛好
穿了一天都很正常,沒有拖步(鞋子太大會沒辦法正常走)也不會磨腳

但唯一遺憾的就是....
靴體拉直沒有很顯瘦阿,騙我="=

幸好可以往下拉,拉到膝蓋左右,在小腿下半到腳踝處創造皺摺
可以像這張圖一樣...(點網址應該可以看到清楚一點的大圖吧)
然後怕腿粗就再拉上來一點,大概到我畫黑線的地方
只露出膝蓋凹入的曲線,多的布料都堆去腳踝跟小腿下
我是這樣創造視覺平均感,效果還不錯

另外,附件之一的啾啾,除了綁在腳踝看起來會很災難以外
其他時候怎麼搭都好用的

....為什麼綁在腳踝會很災難?
視覺切斷阿姊妹~
這種鞋子就是要讓腿成為一個整體,其實啾啾不綁最好
能不要綁就不要用,太多的裝飾會讓腿更肥短阿
但是有時候還是需要...盡量把扣環撥到旁邊喔,才不會破壞整體感

對了,記得穿這個內搭褲襪或襪子,不然很容易滑下來
我穿褲襪家這雙靴子,還沒被老闆罵過

要知道我老闆可是出了名的.......
連眉毛沒畫好都會被叫去呢(燦爛笑)

最後,他的鞋邊蠻容易掉漆的
我扣到一次,金色的部份就掉一小片皮了QQ

附上她們網站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