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12星座求婚評論

為了不影響大家看影片的樂趣
我把心得偷偷反白了,請看完影片在自己開燈喔~

魔羯座: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這...這也太若無其事了吧
偷偷把結婚跟水電費放在一起
就跟一邊拔開心農場的菜一邊告白一樣冏阿= =

水瓶座:最愛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

對對對,真的有像水瓶
拍的跟恐怖電影一樣恐怖就是他們阿(逃)
如果跟瓶男在一起,我覺得每天都會很有驚悚感

雙魚座: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 最沒抵抗力

要追到雙魚老婆,好累喔,路人的反應也太平淡了吧
真是...有點怪@@

牡羊座: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我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
雖然先說先贏,但是喔~嘖嘖
不喜歡這樣沒事有可能丟工作的阿~正義感不能當飯吃@@
不過不可否認,我蠻容易喜歡上仲裁者啦...

金牛座: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

雙子座: 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個人認為,這已經超越精神層次了
根本是念力嘛,最好是可以這樣求婚!
...但是我看了兩次,還一直笑,整個很對我胃口阿怎麼辦~
萬一以後沒有男人這樣用念力跟我求婚,會不會我就不嫁了(抖)

巨蟹座: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

處女座: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好可愛的一對喔,哈哈哈哈

獅子座: 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這男的好可憐,這女的好機車,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戳中我的笑點了,哈哈哈哈哈

天秤座: 對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

好、好心機喔,第一次看到有人被求個婚還要偷偷試的
也太周密了阿大哥,用在我身上可能...
不,應該是我一定不會注意到有兩個戒指吧= =
(莫名其妙很清楚自己會有什麼反應)

天蠍座: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開始脫之後我蠻喜歡的,可是...前面在幹麼阿@@

射手座: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這支也好讚喔,我又被戳到笑點了,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