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網拍、微笑花藝術工作室、軍獵T

我一定要說,為了這件我做了什麼瘋狂的事情
我從內壢一路騎車哇哈哈的跑去板橋
當天還寒流又大雨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件就不小心愛上了嘛(嬌羞)
賣家又說有店面可以看貨試穿
雖然他是美國貨,尺碼應該比東方寬鬆一點
但是這不保證我一定可以穿美國S阿="=

找了蠻久不過大致上沒迷路(?)之後
終於看到黑夜中的一盞明燈="=
果然是藝術工作室,從外面往店裡看整個就是很寧靜祥和

....好啦,我想應該是因為騎了一個多小時,天氣又冷
心境整個很像賣火柴的小女孩缺乏溫暖

阿,總之賣家整個很甘心
我一直亂問她也沒生氣,她們好像在忙@@

然後我試穿了長袖扣帶緊身獵裝軍服風T
還有白連帽羅紋布長袖棉T100%純棉磨毛短外套

白連帽羅紋布長袖棉T~
我覺得這款布料輕軟又薄,薄到務必要多穿一件不然內衣一定會透出來搶鏡頭....
就實用度來說,很適合臨時要出門套在原本衣服外面的罩衫..
這樣講好像很詭異,可是這件給我的感覺是沒辦法單穿的
但是我要可以單穿的阿QQ
所以就沒帶了,可是料子真的不錯,小舞很適合你(勸敗)

100%純棉磨毛短外套
料子真的很好,不像199的貨阿!!!!
穿起來超暖超蘇湖的
可是....

只、剩、S、號

嗚嗚,欺負寬肩膀人...
S我是可以穿啦,可是好繃耶,而且很明顯不是減肥可以解決的繃
要穿的蘇湖我應該要去削骨
L又只有綠色,我想要咖啡色的L嘛~
(順帶一提,我肩寬41cm)
對了,賣家有教,拉鍊不順的時候可以用蠟燭擦一下拉鍊的軌道
雖然沒擦過感覺好像很潤滑@@


然後進入正式的心得文
這次梗鋪好長喔!
我就是被這件煞到的~感謝賣家願意借圖~

本來以為我穿M的軍獵T應該差不多
可是軍獵T版型蠻小的,我要拿到L才不會讓老闆側目....
但是M才是我最喜歡的緊度阿
所以...反正L也只剩黑色,黑色不是我的首選說...
我就M跟L都有帶了(敗家)
如果有外拍可以期待這件出現了,我一定會想辦法穿M出去嚇人的(大笑)
而且L看起來超瘦的,每次穿我都忍不住在廁所偷偷擺姿勢
腰部的扣帶完全把曲線凸顯出來了,真不枉費我衝過來買~

實品無色差,應該是在她們店裡老闆娘自己拍的


對了,她們家還有賣面膜
用過之後...我覺得我的臉長不好(蹲角落哭)
怎麼橋都沒辦法完全服貼阿>"<

效果倒是不錯,可是服貼度真的是個障礙阿...
之後我又騎了快一個小時回桃園
比去的時候快多了@@

好冷,可是拿到衣服好爽,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