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美人蕉

....這個東西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怨念

這起因於某天,我爸一邊說水果很貴,一邊拎了一串蕉回來
...真的是一串蕉,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是用小黃瓜上色的

真的,不騙你
先來張圖

...看不出來他很瘦弱嗎?
沒關係,第二張,我把這根小香蕉和剪刀放在一起!



有沒有覺得他很瘦小,有沒有有沒有?

當時我估計,要是他的皮跟一般香蕉一樣厚,那裡面....

應該只剩四季豆了吧

所以!
來剝皮吧= =



.....怎樣,幸好他還是有發育不良的小黃瓜的尺寸.....

吃起來?
有點酸,但是有不像芭蕉那麼酸
重點是吃完很不爽,因為只有三口

什麼美人蕉,是給小鳥胃吃的小鳥蕉吧!

友人:『一根吃不飽,你可以吃一串阿~』
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