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網拍、薩谷娜、大鳥姊姊的斗篷

我一定要寫這件,這件實在太經典了
穿了都有種快要起飛的感覺阿哈哈哈


不多說,先來看照片
長得就是這樣

他還有綠色
穿了綠色我害怕被人家說拿青苔裹身所以沒買

.....不過我穿的紫色,被人家說翻成背面很像流浪漢的衣服就是了= =
是說那時候本來就想買一件單價高一點的衣服犒賞一下自己~

在問這件有沒有現貨的時候,小幫手說只剩一件
剛好有人跟我一樣看上紫色...

結果我創下薩谷娜填單最速紀錄...
看完問與答馬上下標填單...
然後隔兩天貨就到了,是揪恩剛心的台灣X配通
不過還好啦,反正很快

實品跟照片一樣完全沒有色差
真開心
(被他們家色差表過太多次,有害怕到)

配上短褲跟靴子,就是飛翔的樣子了哈哈哈
而且薄歸薄,其實蠻暖的,擋風程度也還ok

超滿意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穿了就有一種....

想要展翅高飛的感覺阿..

QQ

4 則留言:

  1. (留言太長。其一)

    剛好路過。

    (本來要回「國民,旅遊卡」那一篇的,但是跟「網拍、薩谷娜、跨下很大的飛鼠褲」和本篇都有關聯,就乾脆回在本篇好了。)

    原本想買條飛鼠褲穿穿,
    上了網拍看看後都是Model的示範,
    想看看有沒有素人穿著實際心得,
    剛好就找到你跨下很大的那一篇,
    不過文內實際的圖片並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款式,
    而且照片是轉來的,
    並沒有看到實際穿著的狀況。
    不過參考完之後,
    突然有個念頭,
    因為你又添購了大鳥斗篷,
    可否請你穿著大鳥斗篷和飛鼠褲,
    試試看從高一點的地方跳下來,
    展開雙臂和跨下,
    是否能在空中多停留幾秒鐘呢?
    因為,
    我也好想知道那種感覺啊。
    (不過不要從太高的地方跳喔,到時被冠上教唆自殺罪就麻煩了。)

    回到正題。

    後來隨便逛逛發現文章數量還蠻多的,
    然後每篇幅長度剛好又是可以讓我馬上消化的,
    爬呀爬的就看到旅遊卡這篇,
    因為觸動很多記憶的片段,
    一股衝動就很非常想留言。

    在機車上狂哭的經驗在記憶中是有那麼一次,
    失戀回家的途中下大雨,
    騎機車的路程大概30幾公里吧,
    剛好又沒帶雨衣(那時候可能還沒強制戴安全帽),
    雨就劈哩啪啦倒在臉上,
    分不清在臉上的是雨還是淚,
    甚至是鼻涕,
    那種狀態很難形容,
    就好像畢卡索在我臉上作畫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留言太長。其二)

    在來就是媽媽不給買玩具的回憶。
    小時後家裡環境不好,
    要買根冰棒零用錢都要存好幾天,
    各何況是那時夢寐以求的聖戰士了(好像洩漏年紀了),
    不過在我要求了幾次以後,
    我就知道聖戰士在我心中永遠只能是個夢,
    只要媽媽帶我逛百貨,
    能巴在櫥窗前看個幾分鐘過癮一下,
    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過這還不是這個故事的結局,
    令人心痛的回憶才要開始。

    之後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故宮玩,
    那時候故宮外面有一個賣機器鳥的攤販,
    就是上發條就會一直拍翅膀,
    丟到空中就會滑翔,
    大概可以飛個半分鐘吧,
    還沒進故宮就吵著媽媽要買,
    媽媽那時就說:等看完故宮後再說吧。
    後來進去故宮我心根本不在裡面,
    什麼翠玉白菜都不知道,
    後來還是從電視上才知道故宮裡有那種東西,
    那時候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我要擁有一隻機器鳥!
    從故宮出來後看到攤販還在,
    心就像機器鳥般的飛上天了,
    我就跟媽媽說讓我買啦,
    我會好好做功課的,
    甚至幫忙掃地拖地,
    下次月考一定維持前五名,
    反正為了機器鳥我可以做任何事。

    媽媽說:不─要─。

    說家裡沒有空間可以讓機器鳥飛,
    反正給我一堆理由就是不能買,
    後來我才知道媽媽的詭計,
    原來她想說從故宮出來後攤販應該走了,
    她一開始根本就沒有想讓我買的念頭,
    我那時很生氣又難過,
    沒有哭出來但是眼淚含在眼框打轉,
    我大聲的對媽媽說:
    妳不給我買550塊的聖戰士就算了,
    竟然連80塊的機器鳥都不買給我!
    我硬是留在原地不走,
    後來是妹妹拉著我去跟媽媽坐公車,
    之後還要轉另一班公車回家時,
    我下了車就頭也不回就往反方向走,
    不管媽媽跟妹妹在後面追,
    一直走到聽不到她們的聲音為止,
    爾後才發現那個地方我根本不熟,
    就這樣迷路了,
    也不知走了多久,
    累了就找椅子坐一下,
    心裡想著:我以後可能一輩子就要這樣流浪吧。
    接著還是胡亂的走,
    之後要過一個路口的斑馬線時,
    發現媽媽和妹妹在馬路對面,
    這次我沒有跑,
    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
    後來媽媽和妹妹走到我前面,
    媽媽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
    只說一聲回家吧,
    接著我就跟著回家了...

    回覆刪除
  3. (留言太長。其三)

    其實那種感覺應該是這樣子,
    並不是想要多麼好多麼棒的禮物,
    除了滿足小小的願望外,
    更希望能有被重視的感覺,
    長大了回頭想起這些事情還覺得蠻好笑的。
    現在工作賺錢了,
    每當媽媽有什麼需求我都買好的東西給她,
    甚至出國都帶她去玩,
    旅遊卡也刷媽媽買想要的物品,
    然後當媽媽很開心的時候,
    我都會假裝不經意的提起這段往事,
    媽媽就會說我這個孩子真會記恨。
    其實我心裡一直這麼想,
    媽媽心中一定會有一個聲音對她說:
    以前怎麼會這麼忍心的對待兒子。
    呵呵。
    好幼稚喔,
    賺錢養家真的很辛苦,
    如果以後我孩子跟我要玩具,
    搞不好我也有可能不會買也不一定。
    知足常樂,
    你至少還有兩雙總值880的鞋子啊。

    我倒是建議分成從大到小4份額度,
    想去採購時用抽抽樂的方式比較公平,
    想買的東西超過額度就自己補足,
    不然悲劇每年都會重演一次。

    令尊覺得太貴直接出店門,
    好像有點客家人的感覺...
    我不是貶謫或歧視客家人喔,
    因為我也是客家人(的小孩),
    所以那種情況在我的記憶中還蠻常發生的(哈哈)。

    不知道你那天回家後有沒有把口罩擰乾,
    擰出來的眼淚嘩啦嘩啦將將好就收集成──

    「一公升的眼淚」。

    換成這個標題可能更符合情景也說不定。

    個人覺得兒童節出生的人應該內心很歡樂才是,
    怎麼感覺比愚人節、甚至清明節生日的人還傷感呢?

    不好意思剛拜訪別人家就自顧自說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事,
    還請見諒。

    回覆刪除
  4. 飛鼠不可褻玩焉,你好

    謝謝你留了這麼多訊息與我交流
    大部分沒有實穿照的衣服,都是穿起來跟網拍看起來一樣才沒有放,所以可以安心購買

    有放的部份,大部分都是有上鎖的
    為了避免圖片在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取走
    所以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