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桃園縣府、蕃茄吧

地址:桃園市中山北路53號
電話:03-3313555

其實這家飄香飄蠻久了
可是常常在省錢等人揪我喝酒的我硬是很摳不去
阿~後來想想省這幹嘛呢~
所以在一個月黑風高、艷陽高照的日子我就出發去吃囉

到門口...
我覺得服務有點不親庶民
站在門口快五分鐘才有一個歐巴桑口氣很差的叫我去裡面點

恩...不管他東西如何好吃,光這裡我就光明正大的記他一筆了
但是~阿反正我也不是吃服務的阿
每次被兇我都摸摸鼻子繼續點餐,真是人太好了我~
(是說真的人好,應該不會在網誌上偷偷表人就是)
但也可能不是常態啦,我只是寫出我遇到的情形

首先來張菜單
價錢算是普通平價
沒有嚇死人的低廉,所以應該可以稍微期待一下餐點

本來我想點起司牛肉醬麵
但是大概最近美國牛吵很兇所以店家順便把這項菜撤掉了

真是可惜阿,唉

最後我點了很基礎的蕃茄豬肉麵,外帶
他們店裡印象中不是很明亮,走昏黃的浪漫路線
大概就是喝多了的話會不小心把我看成林志玲左右的亮度吧
印象不是很深

阿對了,點菜那個服務生感覺就跟剛剛的歐巴桑差很多
所以~想吃得自己看著辦....

廢話扯太多了,來看麵
希望我沒有拍的很像某樣酒醉後可能出現的謎之物體

上面那層黃黃的是起司
不知怎麼的有點分裂,就變成兩個顏色
看起來有點....難以言喻

對了,他們家只有一種麵,不能選中空的斜管麵真是太可惜了
我好喜歡拿斜管麵邊吃邊運動的說
...至於什麼運動,那不是重點

好,接著來討論味道~

味道嘛.....
我覺得物有所值
蕃茄有點偏酸,但不至於搶味
豬肉末和起司適時補上酸味帶出來的空虛感

綠色的不知道什麼香料(好不專業="=)有提味的作用,香氣都被引出來了

整體而言相當和諧,是那種如果有機會會拿來犒賞自己的小美食
只看最基本的蕃茄肉醬麵,我認為味道不會輸艾隆

就是在IKEA附近人永遠只比太田屋少一點點,都是爆炸多等級的義大利麵

寫著寫著發現我居然沒寫過艾隆,是太有名光芒萬丈所以忘記了嗎~?
有空來寫好了,他的大蒜辣椒麵好好吃~"~

阿,其他種麵不保證好吃喔,我還沒試過
下次我想吃奶油蔬菜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