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打錯電話

是說連日練英文果然有效嗎?
現在在睡夢中都可以跟外國人講話了是怎樣= =

事情發生在前天早上
大概九點多吧,我還在掙扎著起床的時候,忽然手機大震

耶......誰在這時候打給我阿...

我朦朦朧朧的過濾幾個有那隻號碼的人
....奇怪,應該沒有阿

一邊遲緩的用沒清醒的頭思考,一邊按下通話鍵

『$@#$@#$%#$%^$^$%^』背景是嘈雜的聲音,但主聲道很明顯不是國語、也不是英語、也不是閩南語、客家語、原住民話

.....聽起來像歐洲內陸的語言,俄語或捷克?

無論如何,就算我聽的懂是哪國的語言,也沒辦法用他們的土話回他阿
...我是說,母語

所以我只好用唯一會的外語跟他說,他打錯電話了
意外的是,剛清醒的我講英文,居然還很流暢是怎樣

完全沒有窒塞的講完,我很迅速的掛掉電話繼續黏在抱枕上
阿,我有打給小歪一下,本來要跟他炫耀,順便說我起床了,不過他沒接,我就繼續賴床

隔不到五分鐘,電話又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我不是跟你講你打錯電話了嗎阿阿阿阿阿
雖然說我也不能肯定你懂不懂英文,不過剛剛感覺你應該聽懂了阿阿阿阿阿

內心無奈的吶喊著,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他說,他打錯電話了
我想大概是來台灣觀光或幹麼的吧,然後找不到人接機,吼他大概也沒啥用
大概講了快兩分鐘,他好像終於聽懂了,聽到他用英文跟我講了一句sorry
然後就沒打來了

總之,我英文進步了,好開心阿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