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安晴、尼羅河皇后表演服

嘿嘿~
不知道我有沒有在網誌上說過要去練肚皮舞
轉眼間也學好幾首舞碼了~

所以老師說要來成果展一下

時間在2009/08/30
地點暫定桃園婦女館

(不要問我怎麼走,我也不知道阿阿阿阿)

表演當然不能穿練習服阿
所以我們買了美美的表演服~
總共有幾個組件

Bra/腰封
荷葉舞裙(我的是白色)
臂環(銀色,圖很小)

實穿照?
來看我表演就可以看到真人秀了....

實品相當精緻,因為不是由我採買,不知道賣家態度怎樣
只是我們六個每個顏色都不一樣,非常不團結
認不出我也沒關係,夏奇拉穿銀色那個就是

Bra跟一般便宜貨不一樣,真的是.....胸.....罩....
隨便穿就有溝耶,不過到時候我可能會多塞兩塊水餃看起來更大吧
省的老是被懷疑我的罩杯灌水......

立體的亮片跟爪鑽縫得相當精細
整件重的跟鎧甲一樣....
如果說那是防禦+10、敏捷-2的防具,我絕對相信的阿~

腰封也是紮實,負責訂貨的人拿腰封給我的時候,很委婉的說,她看我應該可以穿的下最小的尺寸,所以......穿不下再跟她講阿...

害我擔心了很大一下,幸好我的髖骨跟腰封還算蠻合得來的

裙子就沒什麼特別,不過鬆緊帶很緊踩到應該也不會掉下來
臂環......幸好有在練,差一點戴不上去...

整體來說價錢跟品質是有契合到的

有空的話來看我表演吧,雖然這次沒有甩胸~
另外這是順手找到的,害我好想去土耳其喔......

1 則留言:

  1. 唉呀呀呀
    OH~YA~阿淚加油~!!
    努力扭肚子吧
    (我是兔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