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網拍、薩谷娜、兩穿洋裝

這是薩谷娜敗家系列之胸部好像快掉出來的洋裝
兩穿式平口洋裝

先來張圖~



其實金剛要找到適合的花紋真的很難
一不小心就會看起來很放大
(花紋也被放大,人也被放大阿阿阿阿阿)
像是日系常常出現的雪紡點點、大圈圓圓
扶桑花一朵一朵、馴鹿一隻一隻
我就完全沒辦法穿

沒辦法,看過的都說不適合我
所以我的衣服也很少顏色花俏的
大部分都是素色,設計繁瑣

這件的花樣,其實蠻冒險的
又是變形蟲又是格子
兩種都是極度跟我不搭的,我想賭賭看能不能負負得正(茶)

再來,這件是平口的....

有看花花網誌的都知道,花花超推平口洋裝
說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我想他一定沒有穿平口穿到變成高腰裙過(笑)

事情發生在某天我要趕上課
因此就穿著很淑女的平口洋裝很不淑女的狂奔

悲劇,就發生了....

他整個往下打滑= =

內衣就.......= =


幸好當時沒有人在旁邊
而從那一次之後,我就不信任平口洋裝了

看上這一件,也是我催眠自己...
至少可以當裙子穿(那兩個花色配起來超好看的阿~又是我能穿的大地色系)

實際拿到之後,他的黑色部份,感覺相當鬆阿
應該也是那種奔跑起來內衣會解開束縛出來見人的感覺!!!

不過也沒有人說穿優雅淑女的洋裝必需要朝著夕陽奔跑就是了
就像除了我,應該不會有人穿長裙爬上爬下的玩水一樣,科科

如果優雅的穿著,感覺很不錯的喔
這件其實不只兩穿

可以當平口洋裝
拉到胸線下凸顯胸部,製造束腰的感覺
還有當成普通的長裙(生理期保暖尤其好用!)

下擺又有設計綁帶,不會像睡衣一樣充滿不正式感
(好啦我承認之前長裙當洋裝穿我都覺得像睡衣)

重點是我穿起來不顯胖也不孕耶
真開心~

不過有點被婊到的是
這家修圖開蠻大的,照片上看起來是雪紡
其實是很薄的混紡(應該是吧,其實我不懂布料的材質)
但他有內裡,而且夠花,所以不太有曝光問題

不過這件算還好了啦,下次分享一件更誇張的
那根本是不同件吧(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