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桃園附近、老家餡餅

故事發生在離職前夕的某個下午,有人遞了一個紙袋給我
『慶祝你離職啾咪』那個紙袋既燙又濕,賣相整個不合格......

不過裡面那個東西倒是沒有因為過多的水氣變醜
是個有麵皮的厚實傢伙,暗自估了下重量,我偷偷猜麵皮有多厚

結果一口咬下的剎那我就知道被表了
這東西根本是個薄皮大湯包阿阿阿

(圖只有一張,因為我吃太快了)

秉持著人家送的東西要在最美味的時候享用
所以我狠狠的被燙到了
可是好好吃喔....

湯汁的部份看起來油膩,實際上卻相當清爽
去掉有嚼勁的皮,那個內餡煎一下就是上等的牛肉漢堡排了

肉相當紮實,瘦肉居多

吃下去的瞬間,是牛!

狂牛在草原奔跑阿!!!!!!

一邊講還有種被濺起的青草屑噴到的感覺,太美妙了
這麼重騷有味道的牛肉,讓我深深覺得以前吃到的牛肉都是假的阿阿阿阿阿

顧不得形象,我非常快速的吃光還把湯也喝光
(我的位子在人來人往的觀光區....)

然後帥氣的一抹嘴唇,衝去問這哪買的
大概是被我勢如破竹的氣勢嚇到,對方吶吶的要我等一下
接著給我這個網址
裡面有很多湯包同伴的照片,請點~

還有豬肉口味耶
吃下去會不會感受到獵山豬的驚險感阿?


下次來去碰碰運氣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