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台北西門、冠軍菜肉餛飩

這是跟甄一起去吃的奇妙地方
本來要吃搶鍋麵的
不過甄帶我千辛萬苦還經過重重障礙,甚至連謎之長巷都經過了,才發現......

硍,他沒開!

我忍不住科科一笑
甄默默拿起手機,不知道第幾次干擾她男朋友睡覺

『阿,我又吵到你睡覺了阿?』一點誠意都沒有的問句
『喔,搶鍋麵走出去有菜肉餛飩喔,好』

甄掛掉電話,科科的說,反正找不到再打去吵他睡覺
我冏了一下,下定決心,無論怎樣都要找到那個餛飩...

幸好菜肉餛飩很顯眼
搶鍋麵出去右轉就看到了



當時看到餛飩,我跟甄很歡樂的就進去,有兩桌空位,一桌在裡面,一桌在門口
能坐裡面,幹麼蹲門口,而且外面很熱
坐下沒多久,又來一對情侶

情侶這東西勒,基本上不管我是單身還是有伴,都極度討厭
因為很刺眼,哈哈
尤其那種動不動就黏在一起的,你們是AB膠嗎?
不混在一起不行?
加上他們好像也比較想要兩人世界,就很和平的各坐一邊

挑了一下菜單,我跟甄點了兩碗菜肉餛飩,一張蔥油餅

偷聽到了,菜肉餛飩麵,是三顆餛飩,還有麵
我們點的小碗,是六顆餛飩

......看了看餛飩數,再回想一下以前吃過的餛飩,讓我深深覺得,台北國果然就是貴阿....
....六顆八十.....

先上來的是蔥油餅
基本上不油、但是也沒啥蔥味,簡單來說就是墊肚子的東西,我吃起來,覺得普普啦

吃到一半,又進來兩個客人
店家二話不說就強制併桌,感覺很差

雖然說他們店裡人很多,真的沒有位子了,好歹也問一下阿
甄又不會說什麼,本來想當場拒絕他們入席,想想算了

不過他們真的很不尊重客人的意願
東西好不好吃是一回事,服務又是另一回事

這不算毀謗吧?
頂多只能說我不滿意這家的服務罷了

總之,過了蠻久,我們的餛飩上來了.....

......
............
.....................................這餛飩是怎麼回事

我叫的應該是餛飩,不是巨無霸水餃阿= =

餛飩不是應該比燒賣小一點,像水母一樣在湯裡載浮載沉飄阿飄嗎
這個尺寸是怎樣,過太爽變成肥胖的餛飩嗎?

難怪六顆就要八十,難怪要煮這麼久= =

平心而論,他的皮蠻好吃的
餡的話,就中等水準,主要在量多
吃得蠻飽的,結論就這樣

踏出店門口,我們赫然發現,隔壁跟隔壁的也都是賣菜肉餛飩......
......那、那個一直被我們吵睡覺的,講的到底是那一家阿...

下次去,看看別家好了
不喜歡他們這種強制併桌的舉動
如果那幾家都這樣.....

.....大不了我以後買生餛飩自己回來煮嘛!

2 則留言:

  1. 我後來發現
    蜥蜴說的是隔壁那間
    哈哈哈哈
    ==+

    不過很限量!
    上次我們晚上七點多去吃
    就賣光了==+
    所以我們又去吃搶鍋麵
    (父親節之前)

    七點多 不是晚餐時間嗎?
    還是台北人都怕胖
    都很早吃!!!

    回覆刪除
  2. 那間,我今天去吃了,科科
    好吃欸

    菜味比較重,看你喜歡肉還是菜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