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網拍、薩谷娜、跨下很大的飛鼠褲

這是薩谷娜敗家系列之絕對沒有駱駝蹄的飛鼠褲
關於什麼是駱駝蹄,請參閱這個
簡單來說就是女生包很緊導致下體形狀露出

有的人會視之為性感啦
有的人覺得很噁心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件~
絕~~~對~~不會有駱駝蹄的問題阿!!!

來張圖!


飛鼠褲顧名思義就是模仿飛鼠手腳間的皮膜
不過我很好奇飛鼠的皮膜應該不是長在兩腿之間阿,這樣他們要怎麼生小孩勒?

穿著這件褲子,不要說駱駝蹄了
劈腿應該都沒問題吧
至少我試驗過穿著這件褲子動作很大,完全沒有行動不便的問題
(不要問我做了什麼....)

順手google了一下網路上的飛鼠褲....
為什麼皮膜那麼小阿!!!!這樣看起來好像穿成人紙尿褲耶!!!
....幸好我這件皮膜很大,可以劈腿(誤)

但....
這是一件需要把腳張開才能看出特色的褲子
腳沒張開看起來就像設計很妙的...看不出是褲子或裙子

顏色是很部落的紅,帶著手織布的細緻紋路
寬鬆的設計,加上通風的材質,是一件相當休閒的下著
重點是他相當修飾下半身
簡直可以說穿上這褲子
下半身就只剩下高度、看不見寬度了
什麼蘿蔔腿粗大腿完全消失~

唯一比較麻煩的地方
穿這件很難翹二郎腿= =
應該說要穿著翹二郎腿很需要技巧的...
哪隻飛鼠會沒事把手跟腳交叉的嘛!!!

是說還沒到貨前我擔心了很大一陣子
因為學舞的同學說這飛鼠褲可不是人人能穿的!
當時我想,完蛋了,很多衣服我搭起來都超詭異
幸好這件走純異域路線,我穿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而且很涼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