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西門、趙記菜肉餛飩

這是位於冠軍菜肉餛飩隔壁的趙記
因為上次吃冠軍,感覺不是很好,就換這家吃吃看

他們的價目表,跟冠軍是差不多的
基本的品項都一樣,我幫我弟點了小碗的菜肉餛飩
我則點乾拌麵



乾拌麵上面淋了充滿光澤的厚厚肉醬
給得很豪爽,絕對不會吃到乾巴巴的麵
口感...我覺得以乾拌麵來說蠻清淡的
以往吃過的似乎都比較鹹

不過也是有會令人大口吞光光的慾望啦
我弟的菜肉餛飩呢,我覺得菜味比冠軍的重(冠軍的肉味重一點)
皮的部份好像有耐咬一點?
整體而言,比較喜歡吃肉味重的我會推冠軍
如果想吃菜就吃趙記

其餘部份倒是相差不大,趙記的蛋絲切比較細碎
歐對了,趙記的生餛飩,一盒120,冠軍的100歐
這點倒是有差

整體而言,下次我應該會吃趙記吧,感覺比較好,也不會趕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